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3:5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奥明洋)为贯彻落实学校“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的安全意识,4月19至25日,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前,各班级播放了安全教育视频。会上,各班级班主任或班长分别从五一假期安排、保障假期安全、加强信息管理和拥有健康心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五一假期出行需要注意的事项:合理安排好出行的计划;做好信息管理和保持健康的心理;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预防好诈骗和可能遇到的各种危险。会议强调同学们要以自身生命安全为第一要义,与此同时在假期间要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安全主题班会旨在提醒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五一”假期。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更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