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筑牢廉洁初心

发布日期:2023-03-27 17:03:18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赵鑫达)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等重大理论、重点知识、重要工作部署的学习,贯彻落实雷锋精神的传承,农学院于3月3日起广泛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廉洁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线上学习和“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润心话语”视频征集、“清心妙语”创意征集等形式全面开展。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廉洁教育理论知识,夯实理论基础,从而筑牢思想防线。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中两位植保系同学共同创作的《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手抄报大胆创新地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价值理念,让观者眼前一亮。

缅怀民族英雄,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风貌建设。我院于农科大楼3073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活动。赛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对此次比赛给予致辞,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民族英雄对国家发展的影响力,呼吁青年学习正确的价值观,树立旗帜,明确方向,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赛后,杨云锋老师对各位选手勇于登台演讲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对其表现进行了点评与建议,希望选手们培养良好的逻辑层次和缜密的思维,号召大家踊跃走上舞台积攒经验,展现学农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山明水秀栋梁出,玉洁冰心清气盈。”大家挥毫泼墨助力廉洁宣传教育,弘扬雷锋精神。本次教育活动将推动清廉文化建设融贯人才培养,共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