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第二次学生干部初级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04 09:23:18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熊芳 李奥明洋 孙振艳 戴兵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3月31日19:00,我院在6教102开展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办主任杨云锋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上,杨云锋“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素质”为题,从“学生应具备较高政治素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应具备怎样的政治素质以及学生干部如何提高政治素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他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处理学生工作时要保证学习效率和质量,同时应该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知识素质心理素质以及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并指出了当前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提高政治素质?杨云锋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改造主观世界,始终坚持实践锻炼。学生干部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并积极地提出问题,对此杨老师倾情解答,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身先示范,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