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2023年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第一次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15:25:01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戴兵 赵鑫达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服务师生的能力,3月24日下午4时,我院在2教T1进行2023年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园艺园林学院卜文琼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卜文琼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必要指导意义,从鼓励青年成长成才的必要性、培育青年成才的独特精神力量、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开展此次培训。卜老师引导在座的同学们思考此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并将青年切实的发展与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发展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

会议中,卜文琼老师着重提到:“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卜文琼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献给在座学子:“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 李雨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