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16:04:28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冯华健/文 赵鑫达/摄)春暖花开,乍暖还寒。为促进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成员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各部门间的协调能力,我院于4月6日15:00在风华园篮球场开展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学工办主任杨云锋、分团委书记侯聪、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20级辅导员唐玉婷、21级辅导员付雪娇以及学生会、宿委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刘延坤和贾生乐主持下顺利进行。

参与人员就位后便立即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积分赛制和丰厚奖品更是激起了大家的胜负欲。“温暖的抱抱”、“猜歌”、“踩气球”等小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声声气球的爆炸声中掺杂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由“传纸”、“心心相印”、“手脚并用”、“扔飞机”等关卡组成的团体接力赛让大家拧成了一股绳。期间,有胜利的欢呼,也有失败的鼓励。一首优美动听的音乐之后,活动渐渐接近了尾声,在套圈环节中每位同学都拿到了奖品,奖励虽轻,却承载着大家的汗水和努力,承载着大家美好而深刻的回忆。习惯了忙忙碌碌的学习生活,这次活动无疑是一味调味剂,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此次活动是本学年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让大家明白了“团体力量大不可及,众人团结百事能成”的道理。希望大家保持团结协作,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