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三月学雷锋 青春志愿行”——我院开展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09:32: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向风云)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凑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引导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3月5日上午十点在农科大楼开展了“三月学雷锋 青春志愿行”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农科大楼门口集合完毕,活动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发放了志愿红马甲,对所使用的清扫工具以及清扫的方式与目的进行了讲解。接着对农科大楼进行了清扫区域的划分,并在分发完垃圾钳、垃圾袋、一次性手套等工具后对每个区域分配了相应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按小组对农科大楼进行了分区域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认真、丝毫不马虎,对散落在马路、绿化带草丛等的矿泉水瓶、烟头、破损塑料袋、玻璃渣等垃圾进行了清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农科大楼周边环境被清理干净。活动结束后,农资职32001班田璐同学表示:“在学校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有助于引导大学生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端正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