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参加长江大学第四次学代会、研代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0:24:59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艾隆鑫/摄 李慧明/文)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6月16日上午8:30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长江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校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我院代表于农科大楼3071分会场以线上形式参加此次大会。

随着令人振奋的国歌声响起,代表们迅速起立,眼神坚定,用嘹亮的声音唱响国歌。校团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肯定了历年来各级学生会的用心工作,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勇于砥砺奋进,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先锋;三是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崇德向善、勇于奋斗的表率。“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同学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在自己的这一棒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继续奋斗。”杜校长对全校学生寄予希望。

长江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庄功伟同学、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代表姜远婷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在投票环节,我院代表积极参与投票,其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锦厚成为长江大学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彭飞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家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胸怀全局、负有责任、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彭书记说道。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长大学子将牢记本次大会杜校长和彭书记的谆谆教导,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全力书写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