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清正廉洁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13 10:46:53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李雅倩/摄 李虹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推进清廉湖北”“清廉学校建设意见,我院决定于612日晚七时在7203开展清正廉洁知识竞赛,21级、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清如秋菊何妨瘦,廉似梅花不畏寒”,⽆论历史如何变迁,⽆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永远是时代所需,正⽓永远是⼈民所盼。清正廉洁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竞赛主要通过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始终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从容作答。赛题涉及到了古代官员清正廉洁的事例,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继承并发扬清正廉洁的精神。

此次清正廉洁知识竞赛的举行,意在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清廉意识和社会责任,让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国家清正廉洁相关政策,在学习中看清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同时指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样将清正廉洁的美好品质发扬光大,共同建设学院清正廉洁文化。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