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组织观看清正廉洁电影《决不姑息》

发布日期:2022-05-30 15:30:10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刘金城/摄 李雨珈/文)为加强同学们对清正廉洁的认知、树立其对贪污腐败的正确态度,我院于5291220在农科大楼3073组织观看清正廉洁电影《决不姑息》。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9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

此电影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英勇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在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在既定背景下,作为纪委的王海洋在政治前途甚至自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仍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责任和“只求问心无愧”的初心,秉公执法,最终挖出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之际下干部的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电影《决不姑息》,同学们了解到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来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处于什么地位,都会坚定自己的初心,不做贪污之事不行贪污之权,也有检举揭发的勇气,站在广大人民的立场上,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 芮建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