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举办第四届“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9:05:13    作者: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531日开展了第四届“520”友善关爱节系列活动。

同学们以校园绿色发展、环境卫生清洁、公共设施摆放为主,自愿为校园提供励志爱心活动做出了具体的行动。

根据校园内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志愿者们分别前往不同区域进行活动,同时进行了拍照记录。

志愿者组织进行校园卫生清洁,分别分配到不同区域进行。通过捡垃圾等清洁活动,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当问到志愿者们累不累时,他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表示:让长大变得更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看到校园变得干净整洁,觉得非常开心。

学校内的包装盒无形中堆满了各个角落,志愿者们认真地将它们进行了回收,再将回收的包装盒集中处理,绿色环保。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将爱和希望传递下去,延续这份互相关爱的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