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11:36:38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姚攀/摄 杨静/文)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526日晚620,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辅导员林香亮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处置、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体检、毕业典礼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林香亮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档案转递以及离校相关事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教育毕业生要讲文明,守纪律,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不要忘记初衷,开拓进取,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尹小华对毕业生提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要严格遵守毕业离校程序,在未来生活中,延续农科的优良学风,提升个人修养,勇挑重任,积极进取,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联系实际,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个人价值,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谭昌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