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携手与共,同你一起守“沪”

发布日期:2022-05-27 21:03:41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可还记得庚子年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可还记得荆楚大地陷入危机之时,那一批批义无反顾的人逆行者。可还记得那一声声“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响亮应援。其中就有很大部分医护人员、物资来自上海。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市献血人数锐减,血库告急,亟需支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献血是爱,是关怀,是我们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为援“沪”守“沪”,在此向广大心怀感恩、心念家国的农学院学子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社会共济、关爱他人的精神,做无偿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用我们的浓浓热血、拳拳爱心去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幸福世界!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挽起袖子、献出爱心,把激情之爱化作永恒的彩虹,共享完美的明天,让生命的火焰不熄,共同构筑爱的绿洲吧!

共青团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25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