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20:44:07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雨珈/摄 刘金城/文)为鼓励应届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526日,农学院组织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线上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农学院征兵宣讲员刘金城、郭聪两位退役士兵主讲。分党委副书记尹小华、辅导员林香亮、2022届全体毕业生线上参加此次宣讲。

据了解,此次征兵宣传,为力争做到防疫工作、征兵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采取线上宣讲模式,积极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从军报国。

林香亮结合当前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介绍了此次征兵的主要工作安排。他号召广大毕业生积极关注征兵信息,踊跃参加报名登记。

在宣讲过程中,征兵宣讲员刘金城以“长大从军献青春,圆梦军旅铸军魂”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五年的军旅生涯。刘金城说:“一朝戎装在我身,终身流淌军人血;穿上军装的那一刻,是值得骄傲一生的事,值得回味一辈子;作为一名老兵,欢迎有志青年选择从军报国!”。征兵宣讲员郭聪详细地讲解了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条件、报名流程、入伍待遇以及退役待遇等兵役新政新策。

会议最后,尹书记对此次线上征兵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广大学子要有携笔从戎的责任担当,从军报国的价值追求,积极投身火热的军营,书写从军无悔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 芮建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