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植物保护专业综合实习座谈会暨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7:10:3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万云发)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对学生综合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7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植保专业2019级学生综合实习座谈会暨考研推进会。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四位校内实习生代表文泳、万云发、李传艳和徐梦佳分别代表病理、昆虫、农药三个方向和病毒团队从实习情况进展、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植保系教授桂连友、张建民和徐志红根据实习生目前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同时为加强对在外实习学生的管理与指导,副教授董小林7月25日到北京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详细询问实习学生生活状况

考研时间紧,复习内容多,如何提升考研成功率?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植保系新进教师朱祥和杨玉婷博士从老师学长学姐的双重身份出发,就考研择校、导师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后,系主任邓建新老师、李艳老师对植保系教师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以便学生充分了解植保系教师科研方向

会议最后,院长李俊凯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实习期间所有师生要牢记安全第一,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防范高温中暑,有秩序地开展各项实习工作并号召广大学子报考长江大学农学院研究生

责任编辑 杨云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