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10:29:4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郝梨 李慧明)为明确留校学生管理纪律、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31日上午10点,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农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各留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付雪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付老师就近期全国以及湖北省的疫情动态进行了介绍,强调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疫情还未结束,防护不能松懈,各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接着,付老师介绍了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及离返校管理办法等,叮嘱留校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非必要不出省,坚决服从学校、当地社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随后,付老师就留校纪律提出相应要求,并对人身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食宿、交通等进行了安全教育,对学生在留校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她还要求参会人员对老师布置的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对在校生的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对学生的动态了如指掌。


“本次会议让我了解到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不能存在麻痹厌战的情绪,每个公民都要尽到防疫的责任,青年学子更要带头遵守相关防疫要求。”来自农学产32001班负责人郝梨同学说到。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宁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付雪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