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6:13:5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杨云锋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度推进校企合作,715日,副院长方正武、邵四海,学工办主任杨云锋一行到聚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农垦联丰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副院长方正武一行以座谈会形式与企业代表、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聚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咸瑞奇、总裁孙伟和湖北农垦联丰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辉俊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疫情期间公司运行状况以及毕业生招聘情况等,并就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能与长江大学农学院保持长期合作,在专业实习实践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副院长方正武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并介绍了农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技术对接、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副院长邵四海介绍了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农学专业教育4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安排,并诚挚地邀请企业校友重聚校园,共同见证这一欢庆时刻,共同探讨农学专业的创新发展。



据悉,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农学院为响应和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后续农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担当尽责,奋力奔跑,用心用情用力温暖服务学院师生

(责任编辑 暮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