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习工程】农学院开展五月份学习工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18:08:2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叶鲁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学习活动。

农资职32001班全体同学于5月20日上午10点在6教106召开了五月学习工程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春艳同学主持,在她的引导下,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取得一定成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上诉内容,让我们明白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公、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这20字浓缩而成的伟大抗疫精神,必将熔铸进人民的血液中,也将形成中国力量,推动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十 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更进一步明白了实现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

本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奋斗之路才刚刚开始,十四年后的二零三五年,我们正值建功立业的大好年华,应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紧跟时代步伐,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