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冯征校长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看望农学院联培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6-08 20:36:0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谭亮魁)6月7日下午,冯征校长在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和农学院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国家转基因小麦研究课题组看望农学院的校外兼职导师联培研究生及在该所读研的各位校友。


见到冯征校长,联培研究生王娜、王超、张培根特别激动,逐一汇报了在作物科学研究所的实验进展、主要收获。冯校长询问了联培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要珍惜在国家级高水平科研单位从事科学研究的机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瞄准世界科学前沿,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严谨求实,力争获得高水平科研成果。

冯征校长的看望,极大鼓舞了联培研究生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珍惜机会,尽快完成相关实验,发表高水平论文,尽力展现长大青年的水平和实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