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负责“定向越野”活动部分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7 14:22:1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豆二雅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带领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由长江大学学生会组织,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四大院学生会协同负责的“定向越野”活动于6月5日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中,我院负责3号“植物与害虫”和4号“我划你猜”游戏的摆点。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志愿者,并接受了培训。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准备,为即将前来参与活动的选手们提供服务。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在欣赏完精彩的开场舞,跟着健身老师一起做完准备热身运动后,所有参赛选手迅猛出击。很快,我院游戏点也迎来了第一只队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同合作,整个游戏点的活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游戏点一片欢声笑语,甚至有队伍在上交卡片后,专门来我院游戏点试玩。在本次活动中,我院负责的游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特色:“植物与昆虫”,既丰富了知识,又锻炼了反应能力;“我划你猜”,则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本次游戏中的题目大部分是采取生活中常见的农业知识,也包含极少的生僻知识,通过我院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大家也豆纷纷表示“学到了”。

16:30,我院负责的游戏部分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长大学子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在娱乐中竞技,竞技中娱乐,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等能力,同时也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表示:经过这次志愿者经历,提升了自己组织协调的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后也会多参与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 郝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