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考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13:30:1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雨珈)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报考研究生的细节,提高我院学生报考率,鼓励有意向的同学报考研究生,9月23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云锋主持,研究生杨姝祺、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云锋老师向同学们分别讲述了长江大学学校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以及奖助学金四个方面。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农学院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科研平台、科研研究团队、科研项目、科研基金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农学院卓越的师资力量。随后杨老师从学术交流和奖助学金方面讲述报考长江大学农学院的优势,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长江大学农学院

会议第二部分由研究生杨姝祺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杨姝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分享了她的考研日程表。她在讲述中以自身经验为例提醒广大考研学子关注网上报名、咨询以及考试时间这些细节。最后,对于同学们报考研究生所遇到的一系列常见的问题她也一一解答。

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学生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大家考研的热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