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分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16:59:5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张定国)2月17日上午,为推动工会工作,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次工会委员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邵四海主持会议,所有工会委员参加。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贯彻新工会法,高校工会的履职担当”,并就《农学院分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进行了提前安排部署、各工会委员工作做了详细分工、文体活动尽快开展进行了规划等。邵四海指出:一是工会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熟悉工会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本领;二是工会委员要把自己当成教职工的娘家人,在服务过程中,让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