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农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0 11:47: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付雪娇)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学院精心组织了趣味运动会等特色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分工会主席、副院长邵四海及全体工会委员全程参与其中,在全院营造出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温馨氛围。

3月8日下午2点,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清能学府花园,与园艺园林学院女职工联合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套圈、投壶、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充满欢声笑语。在定制蛋糕过程中,老师们兴趣浓厚、专心投入,为领取的蛋糕涂上形状不一的奶油,过程中,老师们互相欣赏蛋糕制作的成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很多老师表示第一次参与甜品制作,形式新颖、非常兴奋,感谢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

节日前夕,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张贺卡和一盆绿植,小小的贺卡,蕴含着一声声节日的祝福;青翠的绿植,饱含着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的首个户外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舞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