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农学院分工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0:30:2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付雪娇)“请老师们依次登车,农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之旅马上出发!”在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下,学院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3月8日上午9点,全院女教职工在农科大楼一楼集合完毕,乘车前往荆州八岭山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开展踏青活动。

早春的荆楚大地乍暖还寒,春雨淅沥。各处樱花盛开,春意正浓,学院女教职工踏青兴致浓厚、热情高涨。到达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大家依次下车,先后查看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规划设计、蔬菜及花草种植分布等,一些专业老师还主动请缨担任起讲解员,为其他老师科普相关知识,现场氛围热烈。


参观环节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堂,开展茶话会交流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就工作、生活、婚姻等方面畅所欲谈,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幸福生活,弘扬和谐家风,茶话会中还穿插着老师们的文艺活动表演,大家齐唱了《明天会更好》等歌曲,以此来表达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对农学院教育事业的良好祝愿。紧接着,参会的教职工共进午餐、共度节日,大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踏青活动后,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给每位女老师送上专属玫瑰花和节日贺卡,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农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踏青活动

下一篇: 暂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