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农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8 15:36: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付雪娇 张毅 亢凯)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促使教职工走出校园,感受自然,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418日,学院教职工前往荆州区弥市镇开展了踏青系列活动。

按照行程安排,教职工一行先后参观了弥市镇虎桥酒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酒庄的历史和酿酒的过程,以及酒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作用和酒在养生保健中的功效等。

午饭过后,进入文艺活动大比拼环节。根据前期老师们上报的曲目,大家依次登台献唱,其他教职工及其家属围坐一团,鼓掌助威。期间,工会主席谭亮魁还策划了暖心的亲子活动,十余名小朋友齐跳《健康歌》,并邀请老师们共同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下午两点至五点,大家先后来到虎渡河生态农业园和弥市镇玫瑰园,通过采摘有机蔬菜瓜果、赏花插花、摄影体验等活动,大家心情愉悦、其乐融融。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下午五时许,全体教职工如期返校,结束了一天的教职工踏青活动。

本次踏青活动,教师参与度高,活动形式多样,老师们反响热烈,并表示今后要多举办户外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为更好推进学院“双一流”事业凝聚了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