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09:28:3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悦)10月27日中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副书记曹世攀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范欣、刘子琛、刘可为、陈宇航和常浩雯等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王澎领学《习近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

支部书记林香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升科研能力,用学习武装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努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用科研成果荣耀母校、报效祖国,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