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07 17:19:46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慧明)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进一步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强化学员的思想理论修养,5519:00我院在农科大楼3073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主讲。

会议伊始,姜书记用自己关于担任我校招聘政治辅导员评委的故事引出对党史故事的介绍。姜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即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发展,再到与中国国情的完美结合的过程。姜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展开详细论述,其中包括打破封建思想桎梏的新文化运动、革命高涨起点的国共第一次合作、中国共产党开展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的历史节点,同时穿插了不少党内英雄人物的故事。在讲到重要内容的时候,姜书记贴心提醒大家作好记录,认真学习。临近末尾,姜书记指出我们当代青年应该一直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利的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年一代该有的一份力量。

“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发展到今天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执政党非常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心怀国家,不负人民,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姜书记如是说道,并对同学们学好政治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提出了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表示更深入地学习了党史,强化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让自己对未来的不懈奋斗有了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