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李俊凯院长为农学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0 21:59:4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1110日下午我院院长李俊凯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解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李俊凯院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研读《纲要》,并对《纲要》进行了解读,尤其对《纲要》的分类指导中,特别强调了对“农学类专业课程”的指导意见:要在课程教学中注重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突出课堂育德、典型树德、规则立德,引导学生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理想,培育爱国守法、规范从教的职业操守,培养学生传道情怀、授业底蕴、解惑能力,把对家国的爱、对教育的爱、对学生的爱融为一体,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李俊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要提升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建议老师们能从自己所带的课程中将课程思政化。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老师们了解到课程思政建设的意义和内容,同时,同时进一步强化了老师将思政元素融入所带课程中去的意识,为下一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