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开展9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9:51    作者:     点击:

 

910日上午,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9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冯发明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十四五规划的一些重要论述。主要从为何制定发展规划,如何做好十四五规划,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有何作用等3个方面进行了导学。 

随后,党委书记冯发明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从上半年工作回顾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两方面进行导学。各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和本支部具体情况,对如何把支部活动组织的更加有吸引力,更加有时效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