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7:38:11    作者:     点击:

20225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姜清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并针对督查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随后,姜书记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以及农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指出,我国面临的这个国际环境挑战与机遇并存,世界形势的变化将对中国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将对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环境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必须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使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应对外部环境考验的能力。

副书记尹小华为大家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农学”建设的实施方案》。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围绕清廉长大建设实施方案以及纪委“五督促三建设八专项四健全”工作要求,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师德培育,加强培根铸魂,加强文化滋养,凝心聚力打造朗朗清风的“清廉农学”,共同营造清风徐徐,正气盎然的学院氛围。

最后,李俊凯院长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依托清廉农学建设方案,对标对表,把工作落到实处,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办学治院全过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