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5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6 18:04:38    作者:     点击:

20225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以《强化保密意识 掌握保密知识》为题,从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保密的相关知识以及新保密法的部分释义等三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院党委书记姜清奎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行政副院长邵四海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副院长张文英领学了《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 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副院长方正武领学了《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副书记尹小华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强调,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要主动强化保密意识,规范履行保密工作程序;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自觉做到警钟长鸣。

院长李俊凯指出,一是要强化保密意识,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防控,要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不误;三是在新形势背景下,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身正为范,学高为师。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研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