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4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4 17:46:07    作者:     点击:

20224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教代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对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补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抓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领会全会决议,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集中学习后,姜书记对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传达了关于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尽快融入到每个党员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之中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