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武汉科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14:49:04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武汉科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水稻、油菜、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的国际化种子集团,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武汉市农业科技型企业,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重点支持的第一批入驻“武汉·中国种都”汉南种业小镇的种子企业。

公司是湖北省种子出口及国际合作的头部企业,从2013年至2020年,连续八年种子出口额全省第一,巴基斯坦种子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全国第一。公司在缅甸和巴基斯坦各成立了一家公司,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种子企业的前列。

公司大力投入研发创新,在武汉市汉南经济开发区建成集智慧育种、品种筛选与展示、生产加工、包装、仓储于一体的产业化基地,通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创新成果显著。

武汉科珈种业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您携手开创未来,为世界种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岗位、人数、职责、条件

1.科研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育种主管做好播种、杂交、收获和其它育种试验过程的各项日常管理;

2.从事田间试验的观察、调查、试验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3.负责工人的技术指导和病虫害监控和防治工作。(应届毕业生不受此条限制)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种业及相关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具备品种审定和品种区域试验相关工作经历着优先;

3.工作热情高,能适应出差和田间工作;

4.热爱农业,踏实肯干,有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5.认可公司企业文化,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接受目标任务、考核评价和聘用方式。

工作地点:武汉市和海南省

薪资标准:面谈,(保证五险一金和各种福利,基本工资+年底奖金,年收入8万以上)公司包住宿

2.区域销售代表2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品种的特征特性,找出品种特色和优势。学习了解种业市场趋势,同类产品特点,了解农作物栽培和病虫害防治技术。

2.销售区域的市场调研,包括客户情况、竞品分析,制定品种的销售策划与广告实施方案,包括价格体系制定、宣传促销计划、备货计划。

3.销售渠道的开发,考察、选择、调整、增加代理商(市级或县级代理商),并建立完善客户档案,加强市场渠道的价格稳定和防窜货管理,协助县级代理商进行乡镇销售网络的开发与培训。

4.新品种试验示范、推广、渠道布局;种子田间表现跟踪与售后服务。

5.配合财务部,加强应收款管理,并完善相应财务手续。

6.以市场品种需求为导向,向部门经理提出合理化建议,使公司科研育种更加市场化、科学化。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从事种子销售行业或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从业年限要求,具备农业推广基本知识;

3.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工作热情高,具有熟练的驾驶技术和驾驶执照,能适应出差和基层市场工作;

5.热爱农业,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较强的执行力。

6.认可公司企业文化,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接受目标任务、考核评价和聘用方式。

工作地点:武汉市

薪资标准:面谈(保证五险一金和各种福利,基本工资5000,+销售提成),公司包住宿。

3. 种子生产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生产人员进行田间生产管理;

2. 负责种子质量检验、种子入库;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涉农专业。有英语基础的优先

2、适应田间工作,将种子生产技术提高作为个人努力目标
3、能够长期稳定地在本公司从事本项工作
4、农学、作物栽培及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标准:面谈 (保证五险一金和各种福利,基本工资+年底奖金,年收入8万以上)公司包住宿。


联系咨询:黄女士 027-87879658

简历投至邮箱:37146093@qq.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