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24 14:45:49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是研发、生产、销售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的大型磷化工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规模自2005年以来稳居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10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10强。历经二十年稳健发展,公司现有资产约65亿元,员工3800余名。公司在湖北荆门、宜昌、河南民权、广西来宾等地建有五大生产基地,2023年即将在东北吉林省和西北甘肃省再建两大生产基地。拥有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家。

公司年生产磷复肥及其它产品450万吨、“鄂中”、“浩斯特”、“四季星”“丰神”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类高浓度复合肥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工业级磷酸一按产销量连续保持全国领先,并出口南美、欧洲、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拥有55项国家专利。

二、招聘岗位

所需岗位名称

人数

薪资待遇

   

农化专员

100

年薪820 万元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植物营养学、农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责任心专业性强,能独立授课,能适应出差,抗压能力强

管培生

50

月薪60008000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表达能力; 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愿意到基层去学习锻炼,能长期扎根于企业;

高级文秘

1

年薪815 万元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男性,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文字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生产工艺员

5

年薪815 万元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判断能力;化工化学类基础知识扎实,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设备技术员

5

年薪815 万元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仪表等相关专业;熟悉各种机电设备或电气设备的工作原理结构及性能;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外贸专员

5

年薪1020 万元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网络推广经验,熟悉各种英文网络销售网站;英语四级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销售代表

20

年薪1545 万元

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热爱销售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其他福利待遇

1灵活的晋升机制,优秀者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2、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

3、学历补贴:高中(中专)补贴50/月、大专补贴100/月、本科补贴200/月、硕士补贴500/月。

4、其它补贴:一线职工工作每满一年给予50/月的工龄工资、高温补贴100/月、春节现金福利等。

5、员工体检:每两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6、其它福利:免费住宿,平价食堂,工作服,一线职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7、职业培训:入职培训、部门培训、发展性培训、外出交流。

8、免费班车接送:荆门市区至公司、钟祥市区至公司。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湖北省钟祥市磷矿镇鄂中生态工业园(浰河桥旁)                

咨询电话:0724-6903988   黄女士  1527179372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 hubeiezhong@163.com(投递时注明应聘岗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