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 杨阳

发布日期:2023-05-10 16:24:55    作者:     点击:

杨阳:女,25岁,汉族,中共党员,植物保护QX201班,湖北襄阳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研究生期间,她始终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各科均取得优异成绩,总绩点4.26。自研一至今,始终担任博士联络员,也曾担任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和支部副书记,任职期间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包括撰写党日活动新闻稿、组织安排并主持班团会以及每月党日活动等。她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如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外来入侵生物普查等。目前,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初级会计资格证和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在研二时,她指导2名本科生完成试验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Insect Science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SCI 3区)。曾获评南漳县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获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人生海海,山山而川。读研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谢三年来曾迷茫、摇摆却仍然坚守初心使命的自己。此间翻山而过,不求今后皆是明月清风、坦荡通途,只愿无论磨难,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