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 胡仁

发布日期:2023-05-10 15:47:57    作者:     点击:

胡仁女,26岁,汉族,中共党员,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QZ201班,湖北咸宁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出于对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工作上,自入学以来担任资源植保QZ201班班长,负责班内各项大小事务,积极将学院工作传达到班级各个同学,并将班级同学的疑问进行汇总和反馈。在完成班级事物的基础上,2021年至2022年,还担任了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一职,参与组织开展长江大学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比活动以及农学院研究生论坛活动。另外,作为研究生会的一份子,日常负责协助其余部门开展农学院羽毛球比赛、毕业生档案整理、学术交流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科研方面:她分别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长江大学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KF202109)项目”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一篇2区英文和一篇中文核心,曾在长江大学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优秀奖”1次、“团体奖”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硕士时光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三年中,有汗水、泪水,也有幸福、收获。有幸能够在着重要的三年结实一群可爱的朋友,我本人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导师的鞭策、同学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家服务。在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和积极能动性,展示个人才华的同时,为大家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