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 甘国渝

发布日期:2023-05-10 15:45:06    作者:     点击:

甘国渝男,26岁,汉族,中共党员,农业资源QX201班,四川达州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自研究生入学以来,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研一至研三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目前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篇:《长期不同养分缺乏对冬油菜土壤微生物群落组成及多样性的影响》(CSCD)、《水热耦合对不同土地利用类型土壤磷生物有效性的影响》(CSCD)、《中国油菜生产格局与施肥研究现状》(科技核心)、《Characteristics of central heating cinder and its influence on soil properties》(英文普刊),另有2篇:《秸秆及其生物炭添加对土壤Olsen-P及磷素组分的影响》(CSCD)、《不同水热条件下秸秆添加对水稻土磷素有效性的影响》(CSCD)被录用即将见刊,非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在出色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他也注重自身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2次;曾获农学院“讲好党的故事”演讲比赛三等奖;农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团体冠军”、农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男双“亚军”。现已被中国烟草公司巴东县烟草专卖局录取。

毕业感言:心中有目标,方可行万里,庆幸研究生三年有坚持朝着自己的方向步步为营。此时的我们即将脱离学校温暖的襁褓,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我将继续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