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田尧

发布日期:2022-05-01 16:16:08    作者:     点击:

田尧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植保职318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

在大学这个丰富多彩且有多重诱惑的环境里,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平日里,十分注重扩宽自己的专业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培养自己科研思维和实践能力在大学期间,他凭借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深入学习每一门专业课程,专业成绩名列前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此外,他时刻关注本专业发展趋势,并积极响应学院“三走进”的号召,早在大一就加入老师课题组,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主持完成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校外实践方面,他励志成为一个服务“三农”的践行者,曾连续两年在长阳农业农村局完成假期社会实践,在实践期间曾协助该单位技术专家完成了全县草地贪夜蛾绿色防控、柑橘大实蝇联防、“两减”技术试验与培训、植保条例宣传及贺家坪镇的精准扶贫到户等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该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自大一至大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兼安全委员,曾任学院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学院安全教育部副部长在此期间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及老师们服务,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各项安全教育等工作。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现已推免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我的大学时光也即将落下帷幕,我始终坚信含泪播种者必将含笑收获,希望前路继续努力,未来继续可期。愿所有的同学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依旧如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