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谢青芸

发布日期:2022-05-01 13:43:09    作者:     点击:

谢青芸女,19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农资318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一高级中学。

在过去的四年里,该生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争取精益求精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在学习上,她深入地学习专业理论课程以及实践课程,有计划的坚持并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它知识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大二进入老师课题组进行科研学习,大三进入老师课题组进行科研学习的同时,进行了数月的实习,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如今已经顺利保研。

在科研方面,她参加大创项目《冬油菜和杂草对长期施肥的差异性适应》,开始走进实验室,接触专业研究。参与大创项目《水稻可变剪切突变体籽粒中重金属积累差异性分析及机制解析》,实习扩充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动手实践能力,尽心尽力。

疫情期间在乡村进入大田实践,了解玉米等农作物的播种施肥等,积累了一定的专业实践知识。在荆州市气象局实习期间,了解农作物与气象因子的相关知识,学习各种专业技能。

在思想方面,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国家。积极学习党的知识,遵从党的指导思想,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不论是从理论,还是实践上都严格遵循党的指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帮扶活动志愿活动,为社会服务。在课余生活广泛涉猎,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积极参加校级院级活动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

毕业感言: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走,我会努力将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求无愧于心,至此我决不会骄傲自满,而是再接再厉,不辜负众人对我的期望及这份殊荣,会更加努力,总结不足,争取未来的成功与辉煌!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也自当活到老,学到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