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张燚

发布日期:2022-05-01 16:04:29    作者:     点击:

张燚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植保职3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武汉新洲高级职业中学。

出于对植物保护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寝室长,曾任校长江大学昆虫兴趣协会办公室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长江大学筑梦志愿者协会的一员;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参加一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玉带凤蝶的人工饲养技术;主持一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棉花基因lncRNA GhAICR1抗蚜性分析,结题优秀;以第作者在《Plant Molecular Biology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Cotton Chitinase Gene GhChi6 Improves the Arabidopsis Defense Response to Aphid Attack;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获公益组三等奖;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曾参加“创新人才培训计划”;现已推荐免试攻读长江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

  毕业感言: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曾望功日遥遥,今顾旧事凄凄。当始之时,万日尚似甚远,近成之日,千年仍假设一瞬。愿昨时同学,盈决心赴,望往日校友,满形势应战。成功之讯,正待发布,胜利之报,已降天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