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115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6 11:03:50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4栋115宿舍全体成员,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有重庆的,浙江的,还有湖南的,其中吴诗是植物类32201班,谭思妍,王静茹,孙穗都是农资32201班。虽然是混寝,但我们日常相处十分融洽。

我们互帮互助,奋楫笃行,会一起制作的蛋糕、一起庆祝的生日、一起吃过的美食、一起打过的羽毛球、一起跳过的舞、一起奔跑的夜晚、一起读过的书、一起讨论的题,在无数个“一起”里,我们成为走进彼此生命里的人。

在学习方面:我们互帮互助,笃行不怠,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国新青年。“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考研是指引我们的方向,事无长景,我们将秉持青矜之志,只争朝夕。

在寝室方面:我们努力向五星寝室看齐。我们会互相监督,做好每日清洁,积极配合宿委会每周四的卫生检查,周末准时参与晚点名,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坚决保障寝室用电安全,自觉遵守校规院规。具备寝室安全意识,无违规电器的使用;寝室整洁干净卫生,曾荣获“优秀寝室”;桌面、墙面的个性化壁纸,各具特色的床帘,一起制作的晾衣绳等都展现了我们寝室最真实生动的一面。

何其有幸,4#115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会一堂,即使身处异乡,我们却从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不为一朝风月,而不解万古长空。“今朝试卷孤蓬看,依旧青山绿树多”,青年之青,乃青翠蓬勃,阳春万物生。于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于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生命之跋涉难以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我们亦会当凌绝顶;即使无人会登临意,我们亦猛志固常在。因为我们知晓,走过栉风沐雨,方有“雁引愁心去,山衔好月来”,历经“飘如陌上尘,天地一沙鸿” 之慨叹,方成“依然一笑作春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