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1栋117宿舍

发布日期:2021-11-22 14:15:32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1117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来自贵州的张仲露、重庆的赵垠枭以及山东的朗婉晴,由我们三人就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庭。

在卫生方面,我们一直做得很好,每天都认真打扫寝室卫生,自己的东西从不乱放。寝室里没有异味,整齐有度,同时有相关的制度约束,规定每天的值日。我们把寝室装饰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学校多次卫生检查中获得优秀,同时获得了“标准寝室”的称号。

在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无违规用电器,无宠物,无管制刀具。同时无夜不归宿现象。

在学习上,我们彼此间互相监督,上课都认真听讲。无旷课,无早退,每天都督促自己的学习。不仅如此,我们会在一起讨论题目。现阶段每个人都进入了老师课题组,且英语四级都已通过。与此同时,我们都参加过“大创”,锻炼自己的胆量,为未来打好基础。

大家能相聚在一起,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毕竟,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省份的,但我们之间的相处极为融洽,从未发生争吵,平时有空也会一起去玩。性格相似的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日复一日的相处下来,大家也都了解了彼此。希望我们以后也一直在一起,把这份美好延续下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