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里仁堂2栋611宿舍

发布日期:2019-06-05 16:12:14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里仁堂2栋611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彭瑞雪、张艺镨、陈洋、杨玲。很幸运我们来自同一个地区,美丽的恩施。共四名成员,都来自于农学院201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我们宿舍的每位成员在过去的时间里,严格遵守学校及院里的有关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本素质。文明宿舍,是为自己,也是为他人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在安全意识上,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寝室无大功率电器;无擅自夜不归宿;节约用水、用电、生活俭朴。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彭瑞雪、陈洋获得2017年“文华奖学金”。陈洋在2018年成为正式党员,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十佳兴农青年”、“运动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参加“中干班培训”并顺利结业。彭瑞雪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其中,杨玲同学在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第七名荣誉证书,张艺镨同学曾两次在农学院“周末秀场”活动中担任主持人,陈洋和张艺镨并在此活动中获团体一等奖,彭瑞雪在院基本功大赛子活动“PPT大赛”获“三等奖”。我宿舍曾被评为“十佳文化寝室”。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陈洋在班上任学习委员一职,曾任学院宿委会“小宿秘书部部长”及17级“学生班主任”一职,;彭瑞雪曾在学院学生会担任礼宾部副部长,现担任班上宣传委员。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知是杯醇香的酒。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611寝室,我们的宿舍是一个优秀的宿舍,是一个文明的宿舍,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