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216号寝室

发布日期:2019-05-27 12:03:26    作者:     点击:

我们是西校区风华园4栋216寝室,原来自农学院植物类31701班。大一结束后,因志愿不同分别被分到了四个不同的班级。分别是王晴晴植保产31701班,吴娜植保卓31701班,王陈思祺农学产31701班,吴晓明玉农学卓31701班。4人寝室中,两位成员来自湖北当地,分别是湖北宜昌,湖北十堰。还有两位成员来自西北地区分别是甘肃和新疆。

    在维护宿舍环境方面,我们制定了日常工作卫生表,并相互监督完成每天的卫生工作,坚持公共区域轮流打扫,个人区域自己自觉打扫这一原则。

    在维护宿舍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没有夜不归宿现象。

    在学业方面,大家相互监督,相互帮助。常在宿舍一起讨论遇到的难题,并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大一学年的学习,每个人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吴娜的综合素质测评位于年级第一,吴晓明玉位于第六。

     在工作方面,我们宿舍的成员积极参加各类学生干部的竞选。其中,王晴晴在原班级中曾担任团支书一职,现是农学产31701班的班长,而她也是学院礼宾部的副部;王陈思祺曾在原班级中担任生活委员一职,现为农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吴娜现是植保卓31701班的心育委员。并且吴娜、吴晓明玉、王陈思祺也是青年志愿者队的成员。

     在参加活动方面,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其中,我们宿舍在大一上学期的“十佳文化寝室”比赛中获奖而且农学院以优秀寝室推送至校级评优。王晴晴在校级军训期间,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在运动会期间,参加团体拔河比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院级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在学院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王陈思祺在长江大学农学院元旦暨周末秀场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蝶翅画大赛”获得三等奖。吴娜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最美学霸”,经过一年努力的学习,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吴晓明玉被评为“三好学生”,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因为缘分,来自四个不同地方的人相遇于一间宿舍,相处于朝朝夕夕,相助于所有难题。也相信我们的缘分不止四年,在未来各奔东西的日子里也能常想起,这间小小的宿舍和那些美好的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