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3月份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22 16:42: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鑫悦 张巧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 3月份,农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以及“普法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在集体讨论过程中,各团支部成员踊跃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与收获。农研2104团支部贾艺泉表示: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理想青年,我们不但要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更要有自己的志向、追求、目标和理想,并坚持为之奋斗。农研2202团支部毛阿璐说道:“我们应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政治素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祖国繁荣富强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 李叶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