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三月份本科生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4:11: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蒋云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我院各团支部于3月13日至3月20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主题团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并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等内容。

3月17日上午十点,农学卓32101班在线下开展了本次主题团会活动。主持人高欣怡带领班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走,砥砺前行

与此同时,农学产32001班在主持人高敏的带领下,通过腾讯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班团会上,党员同志据此做出了自己的心得分享。团会的最后,高敏强调大家要做好专业实习,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农资职31901班团支部副书记柯娜3月16日带领同学们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本次团会。会议强调青年党员要将党史学习和马克思主义结合,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正确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包含的历史、理论和实践逻辑内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同志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