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我院师生同乐共庆女生节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4:5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侯聪 李雅倩)柳梢萌发新芽,花朵悄然开放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关怀学院女生,增进师生感情,3月7日,农学院开展女生节“校园寻宝”活动。

工作人员在风华园各个角落随机投放胸针挂件,学院女生可在风华园内寻找胸针挂件。同时,工作人员赠送3个玩偶给学院每位女老师,老师们可将任意2个送给参加活动的女生此,风华园到处都是寻找“宝藏”的身影,农科大楼也洋溢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欢笑与祝福,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启了一场非同寻常的“寻宝”活动。晚上7点,工作人员统计每位女生寻找的“宝藏”,并为她们送上相应的礼物

“这个活动让我们自己去寻找‘小宝藏’,寻找过程中有惊喜也有感动,更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互相祝福,让爱加倍,让爱流转,让爱循环。”农资卓32101班的李慧明同学拿着从老师那里拿到的玩偶笑着说。

本次活动不仅为女生们送去节日祝福,更她们送去了爱与鼓励,希望她们能够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阳光自信,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据悉,此次此次“校园寻宝”活动是农学院“三月女生关爱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其他活动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