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枝江市农业农村局来我院开展人才招录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16:08:29    作者:     点击:


  (学生记者 赵薇/文 史庆潇 李奥明洋/摄)2月27日,枝江市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罗宏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合作,宣讲枝江市招录推介会。院长李俊凯、副院长邵四海、党委副书记尹小华,22级辅导员何忠万参加本次招生宣讲会。

会议伊始,罗宏对就业形势、枝江市人才引进政策作出详细讲解,提出“加快人才聚集,深化资质兴枝,推动枝江市高质量发展”,鼓励长大学子去到枝江市激扬青春、发挥才干、实现梦想,群策群力建设美丽枝江。

院长李俊凯强调,就业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千家万户,学院要强化就业指导工作,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一是要深化学院与重点用人事业单位在毕业生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支持农学院学子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二是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充分发掘我院与枝江市农业农村局之间的合作潜力。三是希望农学院学子悟初心、践使命,争做时代兴农人,在就业岗位上将三农精神发扬光大。

会后,罗宏一行参观农学院实验室及科研工作室教学基地,对农学院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参与本次推介会的学生表示,通过本次的招录推介会,认清了就业形势,拓宽了就业渠道,更加坚定了就业信心,明确了就业目标。今后要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招聘活动,紧抓当前就业的黄金期,早行动、早成功。


(责任编辑 何忠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