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16:33:44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李慧明)为防止新冠疫情出现蔓延,保障学生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增强学生主动防控意识,我院组织各班于5月12日-5月14日陆续召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会议结合线上、线下在各班副班长的主持下顺利进行,我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主要讲述了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的强化和自我防护意识的加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落实疫情防控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植保卓31801班副班长说道。

同学们在各副班长主持下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政策,农学职32001班副班长说:“我们应该主动了解校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熟悉应急处理流程,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规定。”

植物类32102班副班长也说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配合国家和学校的管理,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离校,加强个人防护。”

据悉,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加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各班副班长在最后也纷纷表示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人们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郝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