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6 12:49:48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见习记者 李雅倩)5月16日早上7:00,农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分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响亮的步伐出旗,他们的庄严令人肃然起敬。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瞩目礼。

植物类32102班贾子萱以《建团百年,奋斗青春》为主题在国旗下演讲,她号召新时代新青年,要勇于担当尽责,传承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尹小华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敢于善于与困难作斗争,艰苦奋斗,崇德向善,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最后,全体学生在西校区田径场开展健康跑活动 。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资源,努力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 宋健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