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14:33:19    作者:     点击:

花开向暖,绿意盈野。为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亲近自然,促进交流,拥抱久违的春天,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情谊。

二、活动时间:2023年 4月 26日(周三)

三、活动地点:

龙隐湖悦涧里度假酒店(荆州区八岭山镇杨场村三组)

四、参加人员:农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组织:

组长:邵四海(负责总体安排);

组员:徐志红、张定国、吴霞、付雪娇

六、活动安排:

(一)提前报名:因学校严格按照参加人数拨款(总经费 60 元/人,进餐不超过 40元/人),此次活动要进行报名登记,请大家及时准确报名,便于安排车辆和订餐【未按时报名的职工视为自动放弃】。

(二)坐车安排:在西校区农科大楼停车场集合,上午9:00统一发车。出于安全考虑,学院将包车前往,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包车(由于离西校区较近,有特殊情况的,建议自行拼车前往,安全问题自己负责,且需提前报备)

(三)踏青内容:

1.上午 9:20 抵达龙隐湖,集合参观。

2.上午 10:00,老师们在龙隐湖篮球场开展趣味活动(含集体跳绳、集体摸石头过河、集体呼啦圈过山车、个人飞镖)。

3.中午 12:00,在龙隐湖餐厅进餐,进餐后自由娱乐。

4.下午3:00,从龙隐湖乘车返回学校。

(四)合影安排:需要在龙隐湖拍合影 1 张。

七、活动要求

1.趣味活动涉及到集体项目,有一定的人数要求,请各部门负责人尽量通知本部门人员参加。

2.请参加人员着便装或者运动装。

3.活动中注意安全,特殊事项请向工会报告,尽量不要单独行动。




长江大学农学院分工会

2023 年4月 23日


返回顶部